文明创建
职教活动周|第三届“证券模拟投资”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国际商贸学院   作者:姚彩利   发布时间:2023-05-22 08:47:1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示才能的平台,提高国际金融专业学生证券知识的投资思维和应用能力,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证券模拟投资大赛”决赛于5月16日在金融软件实训室3301精彩开战。

本次比赛由国际金融教研室联合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金融投资协会共同承办,特邀同花顺福建片区负责人李嘉富作为技术支持方评委,国际商贸学院国际金融教研室专任教师姚彩利、林嘉豪、黄元浩老师作为教师评委。

主持人介绍赛项规程要求,参赛选手抽签确认证券模拟投资分析汇报的顺序,选手们进行分析和汇报。

在比赛提问环节,评委老师的提问既犀利也发人深省,引导学生掌握证券投资思维方法,激发学习主动性,培养独立思考能力。

比赛结果

一等奖:邢俊俊、佟真

二等奖:苏素贤吴睿、李思琪、张嘉华

三等奖:颜洪静、陈思雨、梁凯婷、林纳兰、陈书辉、蔡镅镅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